聊城泰康人寿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学习沙龙

为贯彻落实保监会关于“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的通知,泰康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积极行动,及时制定下发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并于日前组织内勤召开了《抵制非法集资 警惕诈骗陷阱》学习沙龙。

通过学习,大家从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方面了解到非法集资活动在社会生活中的具体体现。对各类活动提高了警惕,树立了戒心;通过对非法集资造成的社会危害、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法律处罚等方面讲解,使大家了解到非法集资对社会金融秩序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具有重大的危害性,情节严重者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透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伙伴们深刻意识到非法集资对社会和生活所带来的危害性。

自宣传月开展以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在新生活广场张贴宣传海报,在报刊架上放置宣传手册,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工作。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公司健康经营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常抓不懈,并坚决按照公司和监管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合规管理工作,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闫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