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人寿3小时快速理赔北京客户获赞誉

郭先生家住北京,最近随妻子回聊城老家探亲,在聊城居住期间不慎患上支气管炎,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通过中国太平全国客服热线95589报案,得知可以在当地申请理赔。先生在好转出院后抱着试试的心态,准备好理赔所需资料到聊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在理赔人员的受理下,案件仅用3个小时就顺利结案,次日理赔金顺利到账。

经了解,郭先生于2006年在北京分公司购买福禄双至重大疾病附加太平真爱健康医疗险,保费4888元,此次住院,先生一共花费住院费用8786元,通过公司理赔审核,共计赔付理赔金8963元,先生接到公司结案短信后,很纳闷,感觉“怎么理赔那么多,我又没花那么多钱”,并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告知:此次理赔险种包含住院津贴,每天有100元的住院补助,先生感到很欣慰。感慨到:买了那么多公司的保险,还是太平人寿理赔到位,不但理赔速度快、服务好、理赔能全国通,而且代理人给客户设计的险种更好,太平人寿是一家专业的保险公司,先生表示,回到北京后,会推荐更多的朋友选择太平人寿保险。

 

                               ( 牛月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