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学习保监会领导讲话

35,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内勤员工,学习了保监会项俊波主席和周延礼副主席在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中支会议室,中支赵宏总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项俊波主席在2014 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不断开创保险监管工作新局面》的讲话。赵宏总带领大家根据项主席的讲话文稿依次从2013年的保险监管工作和行业态势,到2014年保险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到全面推进保险业改革创新的几个重点、2014年保险监管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等各个板块进行了学习,学习期间赵宏总还结合当前的保险形势和新闻视点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随后学习了《周延礼副主席在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重点学习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几点要求。

最后,赵宏总明确了聊城中支下一步工作部署,会后要再次学习、体会、落实项俊波主席和周延礼副主席讲话精神,结合本岗实际做好各项工作;若有好的工作建议或创新,及时向中支综合管理部反馈。

本次学习是根据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统一部署进行的,会前已向中支所有内勤员工转发了保监会领导讲话文稿的邮件,明确了上级公司要求并留取了影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