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大雾车辆滑入沟中 聊城永安保险伸出援手

   217日,冠县店子乡的李先生给永安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打来电话,感谢永安保险冠县营销服务部经理刘新杰年三十对他及时救助。

130(正月三十)一早,一场大雾笼罩在鲁西大地上,此时的能见度不足3米。老家在店子乡的李先生因着急回家过年,归心似箭,早饭后就冒着大雾开车摸着路回老家了。刚走到冠县北三公里处,迎面来了一辆三轮车,因快速躲闪,李先生一把方向将车开到了路边沟里。幸好沟比较平缓,有惊无险,人车都没受伤,但车怎么都开不上来了。

李先生调出了手机电话簿,找可能来帮助拖车的,从头打到尾,结果不是已经回老家,就是离事发地很远,还有的因为雾大不敢开车。年三十本来路上就没多少过往车辆,再加上大雾,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竟然没看到一辆过往的车辆,这下,李先生可犯难了。突然,李先生看到了车辆保险单,眼睛一亮,上面有一个承保电话,死马当成活马医,给永安保险公司打个电话试试吧。

  电话那边正是冠县永安保险的经理刘新杰,年三十还在坚持值班。听到李先生说不是保险责任后,刘新杰在电话中笑着说:“既然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就是一家人,就不用说别的了,你先别着急,我马上开车去,时间可能会长点”。

  半小时后,刘新杰用拖车绳将李先生的车拖出。检查车辆确实没有故障后,就回公司了。后来,李先生一直为这个事情感动,再后来通过电信公司查到了聊城永安保险公司的电话,表达了感激之情。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