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民生人寿理赔客户 20000元当日结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双力家属院王某是一家企业的副总,本有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20081104日,王某在民生公司投保民生富贵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0000元,民生附加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元。然而却在今年因为心急梗塞在医生的要求下进行心脏搭桥治疗,幸福的家庭承受着突如其来的打击。

20130419上午,王某妻子来到公司找到理赔人员,说明情况后递交了理赔资料,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仔细阅读客户递交的理赔资料并在当天赶往被保险人居住地了解情况,同时展开了对案件的调查,经过细心走访及周边医院的认真调查,证实被保险人以前身体不错,排除了其既往病史的可能,在当天回到公司后第一时间将上述情况上报分公司,分公司领导于当日下午做出赔偿20000元的决定。

当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理赔结案的消息通知被保险人时,电话那头的王某声音里明显带着哽咽,他激动的说“经商这么多年,感受的亲情越来越少,民生的态度使他重拾了对生活的希望”久经商场的他感受到了民生带去的温暖,从电话里理赔人员感受到了这位商场精英对我们民生人寿的深深的感激之情。

随着案件的结案,有些东西也在我心里引起了深深的思考,我们大家都是善良的,其实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做的工作而已,所以让我们积极起来,让世界多一份关心,多一份谅解,灿烂的明天等着我们去创造。

 

                                                                (张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