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及时理赔重承诺 周到服务暖人心

    7月4日华夏保险冠县支公司的早会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任先生,他手持一面绣有“理赔速度 服务周到”的锦旗赠送给华夏保险冠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这一幕要从5月16日说起,任先生因到屋顶调整电视线路不慎坠落地面,导致眼骨骨折,于是住院治疗,共计花费8057.49元。任先生于2018年2月购买了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并附加了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住院后任先生便拨打了为其服务的业务人员李经理的电话告知此事。李经理得知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任先生,详细告知理赔所需的手续及理赔流程,并协助任先生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出院后,任先生提交了理赔资料,8644.99元的理赔金到账。
    据了解,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华除一般的意外伤残保障外,还提供诊疗费用、住院津贴额外保障,可谓是一种全方位无死角的综合意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