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成功开展客户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激发员工树立“服务至上、专业制胜”的理念,提升综合柜员及理赔查勘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整体技能水平,7月6日,阳光产险聊城中支举行了客服大比武预选赛。此次比赛,客服中心及理赔服务部共有8名选手参加,由总经理室分管领导及中层管理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设置了礼仪展示、情景模拟、知识测试等环节,内容涵盖阳光文化、保险知识、条款知识、法律法规、理赔管理知识、车险核保、核赔知识等方面,综合考察作业人员的承保及理赔服务技能,展现选手们日常工作的业务能力,服务客户的技巧与水平。场上,参赛选手表现镇定、自信果断,体现较好的业务素养和实践水平,获得评委好评,赛场气氛热情高涨。
    比赛结束后,客服中心负责人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最后,中支总经理任建国作总结发言,对客服节大比武活动的开展予以肯定,鼓励选手们积极展现技能、提升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价值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有效引导了员工在技能竞赛中成长成才,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在赛出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间的技能交流,有助于通过比赛发现不足的同时改进不足,切实提高员工工作技能及服务水平,助力公司价值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