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产险开展十年客户大回馈活动

    7月28日,是阳光保险成立十四周年司庆日。值此“7·28阳光司庆日”之际,阳光产险聊城中支为在阳光连续投保超过十年的客户送去了一封感谢信,以此活动来回馈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活动当天,中支总经理室及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来到客户家中,亲手送上一封感谢信,一份礼物,一份祝福,感谢他们在这十年来对阳光的支持和信任。这一封感谢信,不仅代表着客户对阳光的信任,还寄托着阳光财产保险全体员工向客户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收到感谢信后,客户表示在阳光投保十年来,感受到了阳光服务的温度,以及高质量服务与体验带来的安心,今后依然会继续支持和信任阳光保险。
    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聆听客户心声过程中,客服中心负责人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并安装车生活APP,进行在线领取纪念礼品,介绍一键赔等服务内容,就阳光一键赔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体验升级及阳光爱健康等热销产品进行了沟通,聆听收集了客户的需求和期望,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阳光关爱,共谋阳光发展。
    通过此次回馈客户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客户和阳光的关系,还让我们有机会聆听客户的声音,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与客户共同成长,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