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3月27日,中支工会主任王青一行人为聊城市东昌府区马官屯村的王老先生一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王老先生和老伴已是古稀之年,儿子、儿媳从孙子刚出生就出走失联,老两口仅靠种地抚养上学的孙子,家中生活十分拮据,目前租住在安置房里。中支工会在了解到老人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会代表前往老人家中看望。看到公司一行人的到来,王老先生显得很激动,不住的握着大家的手,诉说自己生活情况。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家打扫房间,洗晒被褥,老人开心的拿出家里的老照片给大家分享,和大家聊起家常,相处虽然短暂,但老人流露的眼神满是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保险的本质,新华保险聊城中支以实际行动帮助社会贫困老人,为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