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第十一届运营服务季正式启动

   日前,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一年一度运营服务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前后一心 使命必达”为主题,为圆满完成开门红任务打好后援支持基础。
   据介绍,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聊城中支在客服大厅悬挂“前后一心 使命必达 运营服务季”横幅,并结合2019年开门红打造“金猪赠礼-好礼带回家”、“金猪贺岁-政策更宽松”、“金猪照耀-关怀在身边”、“金猪载福-我家狂欢季”、“金猪贺春-E动冲冲冲”五大主题,为一线业务团队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和资源支持。此外,聊城中支还结合一线需求,深入营业区开展活动宣导,积极推动阳光人寿官微、“我家阳光”APP的线上化活动落地。
  此外,阳光人寿聊城中支还为临柜客户准备了新春福联大礼包及台历,并在活动期间开启“猪年贺岁保单封套”配发代理人赠送客户活动,体现“猪年保单有新装,猪年保单送祝福”的美好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