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优质理赔暖人心

2018625一大早,吴先生带着一面写有“华夏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来到华夏保险临清支公司的早会现场,以表达对公司优质理赔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吴先生的母亲李女士因胸部疼痛难忍,家人陪同前往临清市人民医院检查,经专家确诊为“乳腺导管癌”。听到消息后李女士瞬间感觉到“天塌了”: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儿子还没有成家,再加上老伴半身不遂,此时正是家中需要用钱的时候,突患重病带给这个家庭的不仅是精神上的痛苦,还有沉重的经济压力!

值得庆幸的是李女士在2017年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华夏常青树(2015)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附加安心无忧两份。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李女士告知其办理理赔所需的资料,613日李女士前往公司柜面提交理赔资料, 622日理赔款11万余元打入李女士账户。华夏保险的理赔解决了客户最担心的医疗费问题,更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天气的多变可以由天气预报提前告之,但是保险若等身体发出信号却为时已晚,保险可以不用,不可不备。聊城华夏人寿向来以优质的保险服务,诚信为先的客户理念,为百姓生活提供舒适贴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