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3月12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级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会议气氛既严肃又活泼,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逐项研究细化,逐项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