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地保险深入“1+1”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深入结对子帮扶贫困村——于集镇刘子元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贫困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子元村属于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管辖,目前该村有1047人,233户,其中低保12户,享受政府低保人员近30人。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自2018年1月份与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刘子元村党支部进行了对接,共同开展扶贫结对子共建活动。
    在走访入户过程中,我公司通过该村党支部详细深入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等,重点就收入、生活、就医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油、面等日常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中国大地保险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矢志于建设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成立之初即致力在客户服务、社会风险管理和公益事业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国大地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关心社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广泛组织开展保险扶贫活动,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