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长城人寿:十年萌芽路,安全共“童”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继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后,时隔五年,2019年12月13日“萌芽100”十周年公益活动走进聊城北城办事处周集小学。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读本》(小学版)、《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小学版)、LED阅读灯、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同时长城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吴元猛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梦想”公益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心向未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周集小学校长耿红军代表全校师生,向“萌芽100”公益活动的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耿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成长历史和发展现状,分享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设立以来对学校读书氛围的促进作用,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在耿校长的引领下,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校园及“萌芽100”爱心图书室,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及课外阅读情况,并进行亲切的对话交流。
大爱无疆,成就希望,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支援的是学校,燃起的是梦想,爱心奉献,收获希望。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周集小学的莘莘学子将怀揣一颗赤子之心,感恩之心,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向着人生的目标不懈努力,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