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3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永忠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主要内容,为协会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总体概括,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时代壮举。
    听完党课后,市协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铭记党的历史,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实效。
    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使协会全体党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