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督导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各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工作规范开展,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总经理接待日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于5月12日至17日到13家财产险和10家人身险公司的总经理接待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协会督导组成员具体查验了各公司是否及时向协会报送了总经理接待日计划,是否按计划开展接待活动,是否按要求对接待安排进行公示,接待时间、时长、地点、人员是否符合要求等事项。
    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大部分公司都能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但部分公司也存在公示地址不详尽、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下一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督导检查,督促各保险公司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积极解答消费者疑惑,努力化解保险消费者的矛盾纠纷,切实为保险消费者排忧解难,使保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保险的温暖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