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润泽水城,服务惠及民生” 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即将开幕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保险行业规范化建设,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按照聊城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将于2022年9月下旬至10月举办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本届保险服务节由聊城银保监分局主办,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辖内各保险公司协办,市、县保险机构一体化联合推进活动开展。
   本届保险服务节将围绕“保险润泽水城、服务惠及民生”这一主题,通过举办“保险服务展示”、“保险服务巡演”、“保险服务演讲”、“保险服务关爱”、“保险服务延伸”等五大活动,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现聊城保险业服务水平,以科技赋能等形式邀请客户进行现场服务体验,让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通过举办保险服务节,旨在引导辖区各保险机构围绕服务建设“六个新聊城”目标,着力增强辖区保险产品、服务、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聊城保险业的社会形象和服务水平,以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聊城市第一届保险服务节LOGO

   寓意:
   中间设计成聊城古楼的形状,且又形似“聊”字,代表着聊城;红色意为牢记保险初心,真心服务客户。
   两侧设计成手的形状寓意着服务,“手”托着聊城,意为保险服务润泽聊城;绿色的“手”也彰显了保险行业的青春与活力。
   中间的“LCBX”是聊城保险的首字母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