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调查问卷活动

   为强化各部门、各机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部署,充分调动所辖四级机构及部门员工规范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工作推进有效性,5月20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调查问卷活动。
   本次调查问卷活动面向全体内勤员工,调查问卷内容针对员工是否明确机构及部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方案制定情况、是否参加各类合规培训、测试及案例警示教育,是否明确个人合规考核指标等方面,全面了解全体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内容认识度,并要求全体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内容积极发表意见,充分发挥“下对上”的评议作用。聊城中支“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牵头部门公共资源部积极听取员工对于规范建设的意见,并及时与员工进行沟通反馈。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按照聊城银保监分局及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坚决不走过场,脚踏实地干实事,为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