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 “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根据要求,现将我单位四月份“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1、召开全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以下三个重要文件:
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
聊城银保监局《关于转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
《紫金保险山东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工作方案内容,确保文件精神及方案内容落实到基层每一位员工。
2、根据紫金保险山东分公司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我中支目前成立了以中支一把手为责任人、各部门、各支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负责中支本部及辖内分支机构对分公司工作方案的落地执行,确保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3、根据实施方案,2019年4月份是宣传启动阶段。目前我中支已负责召开全辖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分公司工作方案内容,确保方案精神落实到基层每一位员工。
4、对照分公司方案进行层层分解,压实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分公司方案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中支将按照山东分公司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根据方案时间安排,展开相应的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