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开展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520,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收到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转发《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以“慧眼、守信、明责”为主题,切实做好2016年山东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鲁保监办发[2016]34号)通知后积极行动,及时召开专项会议,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并通过早会对全体内外勤伙伴进行了详细的宣导

一是在公司门前和公司新生活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对过往行人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和讲解非法集资给社会和人们带来的危害。本次宣传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二是中支统一下发了公司印制的宣传海报、折页。要求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按照工作要求悬挂宣传条幅,职场内张贴宣传海报,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外勤伙伴发放抵制非法集资的折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中支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海报作成镜框,常年悬挂在新生活广场和职场内,时刻提醒内外勤伙伴遵守合规底线。新生活广场不间断播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片,向客户宣传教育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坚决抵制非法集资。定期进行培训,利用沙龙等形式对伙伴进行相关知识培训。让伙伴们对非法集资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定期下发相关的案例,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开辟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栏,定期更新相关内容,增长伙伴们的知识。

下一步,中支将借此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中支内部开展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自查工作,重点查处印章使用情况,严格印章管理工作。要求所有的服务部严格印刷品管理,如有私印宣传品行为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今年合规工作的重点,将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持续加强伙伴们的法规学习,提升合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