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聊城中支组织开展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根据《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以“慧眼·守信·明责”为主题 切实做好2016年山东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平安财险聊城中支高度重视,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按照山东保监局要求,围绕“慧眼·守信·明责”主题,切实组织开展本次宣传月活动。

一方面,聊城中支首先开展宣传培训工作,通过召开专项会议、部门例会,落实部署此次宣导活动,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在中支及各四级机构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在利用LED平台循环播放进行宣传警示。同时,聊城中支利用邮箱、晨会不定期向全体员工发送非法集资专题报道,使全体员工提升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意识,加强了对其危害性的认识。

另一方面,聊城中支以此活动为契机,从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 1、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聊城中支将继续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普及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将打击非法集资作为一个长抓不懈的项目列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去。2、强化沟通,加强督导。不仅关注员工工作状况,还要对员工工作之外的生活情况进行关注,员工间要强化沟通,加强督导,从公司利益出发,关注公司管理上出现的异常情况。3、发现线索,及时上报。对重点人员和重点领域持续关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旦发现非法集资线索,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案件风险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建立长效预防机制,提升风险排查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