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8日,一年一度的保险行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一)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健身运动。并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健身运动,向本地区捐赠,并在微信群进行展示。积极倡导少乘电梯多走步梯,并利用公司活动室开展乒乓球、跑步运动。每日上午组织带动员工开展课间操。
    7月8日当天清晨,微风习习,鸟语花香,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全员齐聚公司,身着统一服装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跟随旗帜并保持队形,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现着华夏人的风采。运动后的伙伴荣光焕发,大家感受着运动挥汗的畅快,体味着公益带来的快乐。
   (二)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来8 ” 、“保险合规我来讲”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围绕丰富多彩的乒乓球、瑜伽、跑步机、动感单车等活动,录制“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精彩视频,积极呼吁广大社会公众多运动,以运动的方式保持健康。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开展“保险合规我来讲”活动,通过宣讲诚信展业、快速理赔、销售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行业规范建设内容,提升广大内外勤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
    (三)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各类网络平台,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保险知识宣传与科普活动,公司印制1000份保险知识资料进发放,并利用线上工具,制作线上宣传材料,积极转发各类线上保险宣传资料,扩大宣传的覆盖范围,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让广大社会公众学习保险、了解保险、使用保险。
    (四)7月8日当天客服大厅所设置7.8保险咨询台
     7月8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服务大厅设置“7.8保险咨询台”,运营支持部负责人张国良经理到服务大厅接待客户,解答保险消费者关于投保、理赔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和投诉,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通过一系列7.8保险宣传活动,提高了内外勤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宣传了保险知识,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为契机,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水城百姓带来更好的保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