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统计报表工作会议

     4月3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统计报表工作会议,全市56家会员公司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统计报表工作情况,肯定了公司统计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重新修订后的报表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统计报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统计报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公司统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从思想上对统计工作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注重报表质量。要求各公司统计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数据的时效性、一致性、准确性和全面性,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工作考核,着力提高统计报表工作水平。按照协会对各会员公司的统计报表工作考核办法,每月都向会员公司公布考评结果,要求各公司对照考评情况,及时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