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召开2017年协会工作会议


1217,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协会工作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各科室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并对“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永考秘书长总结了2016刘永考秘书长首先肯定了协会各科室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行业自律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监管规定做好行业自律工作。认真研究分析2016年自律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创新自律检查的方式方法,使自律检查成为工作的常态,促进保险市场的稳健发展。二是要做好诉讼调解对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中级法院的沟通联系,建立保险纠纷案件诉调对接工作机制,构建联合调解平台,推动诉调对接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技能。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周一小结,每月一交流,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提高为会员公司服务的能力。四是要做好职责定位,提升工作主动性。各科室要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结合各自的职责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2017年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信访工作、宣传工作、统计工作上,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