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做客“12345”市长热线栏目

 

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127日上午,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做客“12345”市长热线栏目,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近距离了解社情民意。协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长公开电话的中心任务是搭建一个化解矛盾、畅通民意、传达民情、解决民忧、汇集民策的服务平台。在热线接听过程中,不时有群众打来电话,问及农业保险、大病保险、养殖保险、车险理赔、老人意外险等贴近民生方面的问题,刘永考秘书长认真倾听群众反映,耐心沟通交流,现场进行解答,对有些复杂不能现场给予答复的,线下立即安排协会工作人员与相关公司联系,督促公司及时处理,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现场,刘永考秘书长还接受了聊城电台、聊城晚报、齐鲁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对媒体关注的保险问题,特别是保险行业在服务民生、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秘书长表示,市协会将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险消费者的水平和能力,增强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完成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