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

812,聊城市重点项目融资推介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这次会议是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聊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聊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聊城银监分局、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聊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负责人,辖内金融机构、有关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省金融办副主任赵理尘分别作了致辞,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领导、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领导、泰山财险总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普廷、太平洋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冰、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德金、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国、天安人寿总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建国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近三年来,在聊城市政府多次组织召开的金融洽谈会、金融创新大会、金企对接会等会议中,都把保险业纳入其中,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保险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保险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