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积极向市政府汇报工作 贯彻落实鲁政发[2015]9号文件精神

429,聊城市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到市政府向分管保险的冯艺东副市长、市金融办马广朋主任汇报保险工作,贯彻落实鲁政发[2015]9号文件精神。

冯艺东副市长听取汇报后,指出,415省政府印发了[2015]9号文件,对全省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进行了全新定位,是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为保险业改革发展创造了难得的政策红利,对于全省保险业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2015]9号文件精神,加快发展聊城现代保险服务业,冯艺东副市长指示,由市金融办牵头,市保险行业协会配合,认真研究提出聊城市具体贯彻的实施意见,争取尽快出台专门文件进行落实。

在座谈中,当听到协会刘永考秘书长提到的山东保监局倡导的“市长谈保险”活动,冯艺东副市长立即表态,这个活动很好,将积极配合做好这项工作,请市保险行业协会认真总结近年来全市保险业发展情况,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冯艺东副市长最后对全市保险业做好文件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省政府文件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对文件精神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三是要结合聊城实际,因地制宜,在深化行业自身改革创新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