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业获市政府表彰

3月20日,聊城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主持会议。

会议分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招商引资、精神文明建设、城乡环卫、人口和计划生育、民营经济、安全生产、金融工作八大模块,对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金融工作方面,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华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被市政府授予“2014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保险行业有刘永考秘书长等14人被授予“2014年度全市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市委、市政府对聊城保险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2015年,聊城保险业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山东保监局的坚强领导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保险工作,不断拓展保险的服务功能,为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