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党支部被命名为山东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经聊城市“两新”社会组织党工委考核、推荐,20141226日,中共山东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印发文件,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被确定为全省114个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之一。

今年以来,聊城市协会党支部积极参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按照“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制度好、保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社会评价好”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学习培训,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抓制度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红色教育,组织开展纪念“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抓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拒腐防变意识,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市协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在山东保监局党委、省协会党总支和市社会组织党工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建立健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