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组织开展《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现场测评培训工作会议

1014-15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现场测评培训工作会议,12家常务理事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市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开展《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现场测评的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听取了进行现场测评的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的讨论意见,下发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对<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执行情况开展现场测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协会开展现场测评的有关事项。

为做好本次现场测评工作,刘永考秘书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现场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测评内容多,涉及面广,是全行业统一规范服务质量、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山东保监局巡查聊城保险市场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的重要行动。二是要公正公平开展好测评工作。现场测评时要以事实为依据,坚持标准,遵守纪律,不循私情,严格按照测评办法认真打分,对测评所得资料要严格保密,不得对外泄露。三是要积极配合,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公司要提前准备好检查所需要的资料,检查过程中不得刁难,拖延,严禁为应付检查而弄虚作假。四是要把测评工作看做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协会提供一个平台,提供一次各公司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学习同行业的长处,弥补自己公司目前在服务方面的不足,切实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为行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