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11,聊城市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永考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个重大成果和六个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勢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刘永考秘书长结合协会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协会全体员工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髓,要统一思想,确确实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查找自己在这八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顺应形势而为,做好行业自律工作的转型创新,努力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充分发挥好协会的各项职能作用,为保险业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