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协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鲁青副局长来聊城开展保险市场巡查工作的讲话精神

67,聊城市协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山东保监局鲁青副局长52630日来聊城开展保险市场巡查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主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鲁青副局长来聊城保险市场巡查工作座谈会和巡查协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永考秘书长就贯彻落实鲁青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将鲁青副局长的讲话转发各会员公司,要求公司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有效提升保险业的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和落实相关工作;二是协会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会员的能力;三是组织会员公司认真学习《山东省保险行业服务质量规范》,协会拟定方案和服务质量测评表,督促公司认真落实标准,使之成为完善服务机制、理顺服务流程的抓手;四是召开全市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工作座谈会,探讨下一步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及服务工作,加强对保险中介市场行业的服务;五是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做好行业的正面宣传,提高处置媒体与公司之间应急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