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被评为“全市先进社会组织”

310,聊城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暨两新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参加会议,并作为全市先进社会组织的代表上台领奖。

2013年,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和聊城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保险行业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不断探索发挥协会职能作用的有效途径,创新实干,奋发有为,为行业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促进了全市保险业科学发展上水平,在连续七年被市民政局评为全市先进社团的基础上,又再次被评为全市先进社会组织

2014年,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进一步开创保险工作新局面,为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实现美好聊城保险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