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3月15日,聊城银保监分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市银行业协会在聊城运河博物馆前广场联合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户外宣传活动,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8家财产险公司和10家人身险公司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对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 
    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纷纷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市民发放精心制作的包含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如实告知、理赔与退保等内容的保险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太平洋寿险、泰康人寿、中信保诚三家公司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人身险销售行为“双录”体验区,积极宣传人身险销售行为“双录”工作成效,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进入体验区进行体验,增进了保险消费者对人身险销售行为“双录”工作的认可度和接受度,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3.15集中宣传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聚焦“一老一少”,有针对性的增加了对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权益的保护内容,确保了宣传活动有声有色,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展现了保险业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