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全市保险机构销售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切实推动保险公司落实主体责任,从强管理、提素质、促转变、树形象等方面全面加强保险销售人员管理,11月12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全市保险机构销售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市56家会员公司负责保险销售人员管理的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山东智祥律师事务所王延志律师和马法奎律师进行授课。王延志律师以《个人保险代理人法律实务交流》为题,从保险代理人与保险公司的法律关系、保险代理人违法违规行为的法律后果及保险代理人管理前瞻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精彩诠释了保险代理人在保险公司中的法律地位。马法奎律师则从《民法典》中精心挑选了老百姓最关心的52个法律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赢得了现场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今后的工作,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将继续举办培训班, 督促引导保险机构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保险销售人员的管理,切实提升保险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保险业的服务水平,全力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