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协会内部工作会议

    8月19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内部工作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银保监局、聊城银保监分局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自身新修订的《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内部管理制度》《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公文流转管理办法》。
    为做好协会下一步工作,协会专职副会长李永忠在会上强调:一是做好本职工作。要建立月报制度,各部门每月及时总结上月工作,规划当月工作,以便及时掌握当前工作情况;要加强调研,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多到机构现场调研,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切实为会员公司排忧解难;要加强信息宣传和交流,及时宣传好的工作或做法;要积极研究新情况,思考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搏精神;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会员服务水平;要强化和谐意识,要保持向上向善、乐观豁达的积极心态,在协会上下营造和谐、友善、干事、敬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