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杨磊一行到中国人寿聊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8月23日,聊城市银保监局副局长杨磊、保险监管科科长尚丹,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一行到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相关部门经理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负责人孙正坤简要介绍了聊城分公司的组织机构设置、业务发展及参与社会管理相关情况。总经理助理崔守锋对“行业规范建设年”贯彻落实情况及中介渠道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代理人管理、中介业务开展、投诉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杨磊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中国人寿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积极组织开展监管制度学习,从源头上提升管理人员的合规经营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传导机制,及时将各项监管要求传达到基层,确保将合规经营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营销员的合规培训,完善营销员管理机制,更好地规范和约束营销员的展业行为。杨磊最后强调,中国人寿要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带头落实好各项监管要求,为聊城保险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期间,银保监分局对中国人寿聊城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及中介业务开展相关资料进行了督导。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相关人员、市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