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13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邀请了市银保监分局有关领导到会进行指导,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协会4名党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拟初步整改措施;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市银保监分局领导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银保监分局与会领导在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时指出,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进行了高质量的准备,全体党 员在会上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深刻剖析,整体严肃认真,体现了中央、省、市的要求,程序规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求协会党支部进一步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保险业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好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同志在作会议小结时,对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认账。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都要有清醒的认识,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要真正认账,逐条对账认领,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的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深刻反思。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都要注重从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要善于从具体问题中找出政治问题,要从查摆出的共性问题中找出个性问题,从他人的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三是要狠抓落实。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都要言出必行,抓实整改,要一条一条的,实打实的制定好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持之以恒抓整改,坚持不懈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