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专责工作小组与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月度工作对接会

     2月27日,聊城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专责工作小组与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月度工作对接会。分局保险监管专责小组分管局长杨磊、组长尚丹、成员赵延浩、范晓航,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协会秘书长刘永考从协会建设、保险市场运行情况、消保中心工作情况及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回答了保险监管专责小组提出的问题,重点就推进行业发展、规范公司经营行为、防范行业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杨局长肯定了协会在职能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保险监管专责小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市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监管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改革过度期间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业务贯通、职能融通和人心相通,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协会的各项职能作用,特别是在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引导行业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市场风险方面,主动加强与市银监分局的协调联动,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共同为聊城保险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