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30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主持会议。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历史、修订意义以及新修订后《条例》亮点及特点进行了解读,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款进行了集中学习。
   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永考在会上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和转变作风的根本要求,同时,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新编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努力提升党性修养,规范约束自身言行,要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全文,掌握精髓。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强化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全体党员要以《条例》为戒尺,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上,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严格遵守。三是协会党员要带头,做好表率。协会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