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主题音乐剧活动圆满举办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318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主题音乐剧活动,经典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带给大家精彩的回忆。

活动当天,受邀而来的客户朋友带上孩子们提前到达剧院,井然有序地凭邀请函兑换门票入场。剧院大厅的电子展示墙轮番播放着本次VIP艺术季活动的宣传海报,外场布置的精美活动宣传桁架与企业文化墙吸引了大量客户的驻足欣赏与留影纪念。

为答谢感恩广大VIP客户与富德生命携手十六载,与深分同行十年,公司特举办这场充满感动和笑容的寻梦之旅,音乐与舞蹈的完美融合,希望给孩子们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理想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音乐剧现场,梦幻般华丽的舞台,融合现代舞蹈和爵士音乐的动态性编舞与11首优美的旋律相结合,呈现出一部令大人小朋友都喜爱的充满童趣与特色的亲子音乐剧。现场时时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座的小朋友们都被这场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深深吸引。借这部充满感动和欢乐的音乐剧,富德生命深分希望以音符承载感恩、用旋律传递祝福,引导孩子们通过想象进行角色代入,种下梦想的种子,燃起对未来的希望。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开启全新一年的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您一同分享生命的喜悦与感动。接下来,深分将开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一如即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少儿的健康成长,为客户朋友带来更加绚丽多彩的暑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