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全力护航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

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311日上午9时,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正式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计划在全国设八站比赛,海口路跑活动为系列主题赛的首站。活动期间,阳光保险不仅为三千多名参赛选手和千余位工作人员提供最高30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保障,还在活动现场以及定点医院安排了理赔专员做好跟踪服务,以确保赛事能够顺利进行。比赛当日,阳光保险安排多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活动现场以及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同时,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专设了服务点,开展了相框合影、扫码送礼品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比赛增添了新鲜元素,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东营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