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分公司召开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专项会议

2018228,厦门分公司召开“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 活动专项会议,由分公司营运部、办公室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活动执行小组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营运部负责人再次宣导了VIP新春艺术季方案:310,邀请分公司VIP客户,共同欣赏成功上映“春晚倒计时”的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木偶大观园”专场演出,以进一步提高公司VIP服务品牌影响力,为业务一线加强客户积累,助推业务发展。其后,艺术季活动执行小组组长,对活动行事历,各功能小组和人员分工,VIP客户邀约和各项活动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通报了活动的客户邀约情况。会上,办公室品宣负责人对艺术季活动的宣传安排、媒体邀约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宝龙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齐总要求按照总公司文件精神和分公司既定方案,做好专场活动事前、事中和事后等各阶段工作的追踪,按部就班,抓好落实。通过活动的组织,首先要落实总公司VIP整体工作要求,推进分公司年度VIP各项工作的开展;其次,活动组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把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和现场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同时,要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向优秀机构学习,提升活动组织能力。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随着“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专场活动拉开序幕,厦门分公司2018年全年无休、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必将给客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