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多场活动奏响春之序曲

冬春交接、万物苏萌。应着好景春色,“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多场艺术活动已奏响春之序曲。多家机构精心策划,为尊贵的VIP客户献上了高端典雅的艺术盛宴:江西交响音乐会、辽宁“关东春韵”文艺晚会、大连经典京剧《红灯记》、黑龙江中俄歌舞晚会、宁夏砚家班相声专场等多场艺术活动接连上演,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

管弦合鸣奏恢弘经典

江西分公司交响音乐会的举办地为江西省艺术中心音乐厅,特邀宁波交响乐团现场演出,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宁波交响乐团艺术指导兼首席指挥俞峰教授担任首席指挥。VIP客户、政府及行协相关领导共同聆听了这场高端典雅的音乐艺术盛宴。在演出中,乐团还精心准备了江西革命民歌《十送红军》,婉转优美的曲调引得观众不由自主地随声唱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陈曦与宁波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的《梁祝协奏曲》成为当晚音乐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关东春韵诉幸福安康

辽宁分公司“关东春韵”2018新春文艺晚会有着载歌载舞的非凡热闹。开场舞《瑞雪丰年》的完美演绎传递了对丰收之年的热切期盼;杂技《中国结》的惊险上演则让观众为演员们扎实高超的表演技艺深深折服;一曲《团团圆圆才是家》将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12个精彩节目带领观众领略了关东特有的风土人情和辽河韵味。

革命岁月续英雄传奇

大连分公司经典京剧现代大戏《红灯记》在大连百年京剧大剧院“宏济大舞台”拉开帷幕。观众在演员们壮阔恢弘的演绎中重温了曾经艰苦的革命岁月,并为抗日英雄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情怀所深深感染。

中俄歌舞献艺术盛宴

黑龙江分公司两场艺术赏鉴活动之一——中俄歌舞晚会于23日在拥有黑河地标美誉的友谊宫温情上演,为彰显地域特色,此次晚会力邀俄罗斯舞蹈团及中俄国际乐团,呈现了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出。

多场艺术盛宴激情奏响春之序曲,开展的艺术活动多姿多彩,富德生命人寿“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的热情也就此点燃祖国大江南北。自一月到三月,舞台剧、高端品鉴会、艺术展等多场VIP艺术季活动将持续在更多城市开展,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必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心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