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分公司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冰雪消融,生生不息。阳春白雪中也有着不一样的温馨典雅和纷繁热闹。在此富蕴生机的季节,为回馈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33日下午,青岛分公司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办“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新春音乐会。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曲海滨、青岛保险学会秘书长孙德春、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VIP客户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音乐会在慷慨激昂的《鼓舞》中绽放出生命蓬勃春意的大幕,而随后中国古典舞蹈《墨舞》的柔中带刚,完美演绎了中华民族艺术独特的雅韵芳华,全场观众全神贯注、屏气凝神。现场观众随后欣赏了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民歌、富有自由与激情流行歌曲、奇幻的现场魔术秀《大变活人》以及诙谐有趣的相声等,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阳光大厅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富德生命人寿的贵宾客户在此享受到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青岛分公司希望以此次“VIP新春音乐会”为契机,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答谢岛城客户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系列活动,此次音乐会开启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随后将相继推出“童心同行、明智广德”客服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等精彩纷呈活动,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