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分公司召开“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启动会

226,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对新春艺术季活动的内容进行详尽的宣导,主要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支持以及活动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邀请VIP客户观看《维也纳Eggner三重奏音乐会》,为VIP客户带来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同时为业务一线提供便利的接触客户的机会,加强客户积累,助推公司开门红业务发展。
  最后,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冠发表讲话,此次新春艺术季活动恰逢重分成立十周年之际,总经理室高度重视,针对此次VIP新春音乐会较以往的改变做出了提示,多多关注VIP客户,用心服务VIP客户,借助新兴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提高活动组织能力,提高后援管理水平,提升公司在当地企业形象,为公司营造更好的市场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
   “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的盛大启动为重庆分公司2018年的VIP客户服务指明前进的方向,我们将时刻把“真情服务,携手提升”铭记于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尊贵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也将始终与尊贵的客户们同行相伴,共创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