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VIP客户艺术季即将开幕

冬去春来,花落花开。春天,万物奏起了一曲令人心旷神怡的交响曲,在这时光静好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如期华丽登录省会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文化设施剧院——石家庄大剧院。尊贵VIP席座,专享VIP服务,让您全身心沉浸在这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公司将为广大客户呈现温情舞剧《千手观音》,充分弘扬大爱无疆、大爱无终、大爱无痕的普世真谛。该剧是由太原舞蹈团(太原市舞蹈艺术研究院)倾力打造。

一路芳华,感恩有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诚挚邀请您作为贵宾出席我们的活动,感受春天的艺术气息,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和陪伴。

全年无休,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紧随总公司步伐,有节奏地开展客户服务活动,或激情或温馨或感动,全年无间断,为尊贵的您送上来自富德生命的贴心问候,也请您敬请期待我们客户服务活动的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