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VIP客户观影活动即将开幕

春季万物复苏,百鸟鸣春,驻足间,姹紫嫣红的南国之春就即在眼前。暖的阳、蓝的天,花团锦簇,在这个草长莺飞、拂堤杨柳的美好季节,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富蕴蓬勃,雅歌芳华—2018VIP新春艺术季系列客服活动将在南宁强势登陆。3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诚邀广大VIP客户前往南宁会展中心锦宴剧院观看大型益智魔幻亲子剧《蓝精灵》。

锦宴艺术中心是广西区内最高规格的艺术中心,周边交通便利,剧场占地5000平方米,共设置651个观众席,拥有168平米投影幕布,主舞台区1680平方米。设计精致且制作精良无比,为求观众能在剧场中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山水实景。

益智魔幻亲子剧《蓝精灵》塑造了多个造型别致、亲切可爱的小精灵,个个性格鲜明,代表了真实世界的不同人物特点。情节妙趣横生,对白风趣诙谐,剧中还加入了武术、魔术及开发智力的答题环节。最大的亮点是孩子可以直接与台上演员互动,更加深刻地理解它的教育意义。

梦幻的蓝色世界,奇妙的精灵村,神秘的魔法城堡和神奇的蓝水晶,必将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324日上午1030,南宁会展中心锦宴艺术厅,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