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精准扶贫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走访慰问农村困难老人

130,阳光人寿烟台中支牟洪武总经理一行到栖霞市蛇窝泊镇博地村开展新春农村困难老人慰问活动,给村里贫困老人送去了价值500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慰问小组一行到每一位困难老人家里,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他们促膝长谈,忆往昔、说变化,关切地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慰问小组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孙克枝老人的家,看到老人的家中陈设,慰问小组都感慨不已。据了解,75岁的孙克枝老人,是一位老党员,在村里德高望重。孙克枝的老伴患有脑血栓已十余年,因无经济来源,加之住院吃药花费,生活较为困难,但孙克枝坚持不接受低保,说要把低保留给比他更有需要的村民。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总经理牟洪武表示,阳光人寿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支援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此次春节前代表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要是感谢他们为党、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帮助困难老党员过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博地村孙书记对此次阳光保险慰问困难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生活的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有效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使精准扶贫深入人心,让困难群众感受的党、国家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是阳光人寿为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所尽的义务。今后阳光人寿将秉承“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在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下,继续“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