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人民护航 平安回家”春节公益护航活动

25起,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各地市交警,启动“2018,人民护航平安回家”春节公益护航活动,为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

活动期间,在护航站内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为返乡人员准备姜汤、热粥、饮用水、日常应急药物等贴心物资,并提供道路指引、免费车辆检测、赠送平安新春大礼包等服务。该活动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关注,211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及广西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来到平安产险设立在广西贵港的护航站,看望寒风中为返乡群众服务的平安员工,并为守护一方平安的平安员工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截至2018年,春节护航行动己成功开展7年,全区14个地市的平安人用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自启动护航行动以来,累计己接待过往车主600余名,送出慰问600多次。

据悉,平安产险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发起2018人民护航行动,首次打破了行业服务的间隔,无论是否为平安客户,均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以及300余个线下平安护航网点获取道路安全救助、事故理赔协助、路途生活帮助等服务。平安从深圳蛇口出发,从产险启航,开启了从“小舢板”到金融巨轮的夺目芳华三十年。